当前位置: 首页 > 院所发文 > 详细信息

文理学院2021年军人硕士复试预通知

2021-04-13 21:09:32

3978次

学院军人硕士复试工作即将展开。在与考生本人确认加分政策的基础上,对学院军人硕士复试人员进行预通知。请接到预通知的考试扫码入群。 特别说明:资格审核环节若发现考生不满足相关加...

学院军人硕士复试工作即将展开。在与考生本人确认加分政策的基础上,对学院军人硕士复试人员进行预通知。请接到预通知的考试扫码入群。

特别说明:资格审核环节若发现考生不满足相关加分政策且未达到复试分数线要求的,将取消复试资格。

学院复试方案、调剂方案、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详细信息将陆续在军网国防科技大学主页(首页-新闻公告-学院动态-研究生院)进行发布,请及时查阅。


请进入复试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复试微信群。

请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