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现场确认须知

2019-10-30 16:19:24

8762次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 “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现场确认须知 现场确认地点是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考点,不同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

“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现场确认须知

现场确认地点是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报考点,不同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及要求不同,请密切留意所选报考点的通知。

一、选择“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一)时间:

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2019年11月5-6号,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其他考生:2019年11月4号,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尽可能4号,也可选择5-6号)。

(二)地点:湖南长沙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102教学楼3楼(东侧)研究生招生报名点。

(三)联系电话:0731-87023061。
(四)携带材料:

1、本校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介绍信(由学院教学科研处统一开具)、着便装;

2、其他军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国防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着便装;

3、普通高校无军籍应届本科毕业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4、军队在职干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着便装;

5、无军籍往届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五)携带材料不全情况说明:

1、军人考生暂无身份证情况:须提供师(旅)级单位政治部门盖章的《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一式两份);

2、无军籍考生暂无身份证情况:须提供临时身份证,并签订《暂无二代身份证考生承诺书》;

3、军人考生暂无审批表情况:须先提供所在单位政治部门开具的介绍信,并签订《暂无单位审批表考生承诺书》。

4、特殊情况,需委托报名的,需填写现场确认委托报名书(下载中心下载),

二、现场确认流程图

1、无军籍考生现场确认流程图(无军籍生现场确认流程图);

2、军校应届考生及国防生现场确认流程图(军校应届考生及国防生现场确认流程图);

3、军队在职干部考生现场确认流程图(军队在职干部考生现场确认流程图)。

三、审批表、承诺书及证明下载模板

1、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下载中心下载);

2、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下载中心下载);

3、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证明);

4、暂无二代身份证考生承诺书(无军籍版)(承诺书);

5、暂无单位审批表考生承诺书(军人版)(承诺书2);

四、其他

1、考生未摄像、签名、或带走已签名的《报名信息简表》,本次报名无效。

2、现场确认时,网报信息不能修改。如确需变更,请进行补报名并重新交费。

3、凡不符合报考条者、弄虚作假者、不符合教育部及军队有关规定者,不予录取,后果由考生自负。

4、招生考试其他有关事项,请参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或及时登录“研招网”浏览查询报考须知和各相关单位网上公告。

5、学籍/学历信息未通过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权威机构进行认证,我校将在复试时(20203月份左右,具体时间以当年通知为准)对考生的学籍学历信息再次进行核实,核实不通过者不允复试。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