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预告......

2020-01-19 23:01:41

13479次

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1日上午8:00—2月20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

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啦,你准备好了吗?

1、报名时间:2020年2月1日上午8:002月20日24: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3、一定要妥善保存好用户名和密码,修改报名信息、打印准考证需要用到。

4、请仔细阅读研招网发布的“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公开招考博士研究生计划表”


温馨提示:

1、军人报考仅限军队在职干部、参加过重大任务的军校应届生。

2、曾在报名系统注册过的考生,本次需要重新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3、公开招考报名无需导入PDF,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提交即可。

4、由于计划有限,系统报名时若部分专业没有显示,则说明该专业计划已完成,不再通过公开招考方式招生。

5、截止日期前请点击提交,显示操作成功并生成报考号,说明报名成功,报名成功后无法修改。无法提交时,请尝试以下操作:

①确认是否有标红部分信息填写有误;

②确认上传照片格式及大小;

③请换浏览器或电脑重试。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