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1年国防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报名信息审核提示(截至2020年10月30日下午16:00)

2020-10-30 19:25:07

15750次

我校对截至10月30日下午16:00的硕士网报信息进行审核,梳理汇总了报考信息填报有误人员名单。请相关考生认真核对错误提示,修改完善报考信息。对信息有误造成的不予准考等后果,责任...

我校对截至10月30日下午16:00的硕士网报信息进行审核,梳理汇总了报考信息填报有误人员名单。请相关考生认真核对错误提示,修改完善报考信息。对信息有误造成的不予准考等后果,责任考生自负。相关提示信息详见附件。

1、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问题。请考生尽快在学信网进行认证,网上确认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本校应届生提供所在学员大队统一开具的证明。

2、身份类别问题。根据相关文件,委任制文职人员按在职干部同等对待,报考时身份类型请选择“军队在职干部”。

3、报考专业及学习方式问题。请认真对照今年招生简章,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尽快修正。


附件研考报名信息审核提示名单(截至2020年10月30日下午16:00)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