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考改革的公告

2021-07-28 23:18:03

17616次

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自2022年起,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进行如下改革: 1.取消统一入学考试招生,全面实行“申请-考核”制招生。我们将优化“申请-考核”制遴选条件,创新...

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批准,自2022年起,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将进行如下改革:

1.取消统一入学考试招生,全面实行“申请-考核”制招生。我们将优化“申请-考核”制遴选条件,创新工作机制。相关招生工作预计将于9月底启动,视招录情况开展春季补录。

2.试行无军籍研究生提前攻博制度。主要面向我校无军籍应届硕士研究生,拟安排在硕士第2学年开学之初(每年9月份),选拔不超过当年博士招生计划20%的优质生源提前进入博士阶段学习。

本次招考改革的配套选拔办法将另行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动态。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