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国防科技大学开展2022年博士研究生 “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1-09-17 22:31:22

49133次

为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①拥有中国国籍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含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军队在职干部;如获录...

为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①拥有中国国籍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含正在攻读硕士学位的军队在职干部;如获录取,入学前须获得硕士学位,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②拥有中国国籍的已获硕士、博士学位人员。

二、招生目录

招生目录见附件2,正式招生简章将于10月上旬公布。

三、报考条件及要求

参见《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招生学院补充细则及相关规定(附件3)。

四、工作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9月22日00:00时至2021年10月12日24:00时。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yjszs.nudt.edu.cn

2.报名材料按招生学院要求提供,材料寄送时间以各学院通知要求为准

3.英语水平测试、入学资格考试等

英语水平测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15:00,地点: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101教学楼。

入学资格考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19:00,地点: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101教学楼。

创新能力面试拟安排在11月上旬,具体时间以各招生学院通知为准,其他考核事宜由招生学院明确。

4.录取工作将于2021年11月26日前完成。

5.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各学院补充细则及相关规定。

附件1:国防科技大学2022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附件2:国防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目录

附件3: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http://yjszs.nudt.edu.cn/pubweb/homePageList/detailed.view?keyId=11984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