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关于我校2022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选拔的补充说明

2021-10-10 11:41:37

18656次

        1.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未满足《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办法》第六条前五项条件者,必须参加我校10...

        1.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考生,未满足《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办法》第六条前五项条件者,必须参加我校10月23日组织的外语水平测试。 

         2.报考我校博士研究生的军队在职干部和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参加复试时应当提交师级以上单位出具的最近一次军事体育考核达标证明。我校复试期间不单独组织军事体育考核。我校应届硕士生军事体育考核证明由所在学员大队向招生学院出具;其他考生按照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提供虚假证明者和未按要求提供证明者,取消报考资格。军人研究生报考审批表请登录学校军综网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已完成审批的可继续使用原有表格)。

         3.由于疫情原因,部分高校开学时间较晚,相关考生申报材料未准备齐全,现决定将“申请-考核”报名时间延长至10月19日24时,各招生学院的材料接收时间顺延至10月19日24时。其它考核、选拔时间不变。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