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2年硕士考生

2021-10-25 15:05:08

15294次

        注意了!注意了!2022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10月25日22:00关闭,还没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

        注意了!注意了!2022年研招统考网报系统“网上报名”功能将于10月25日22:00关闭,还没报名的、没交费的、信息需要检查修改的,都抓紧了!以下4个关键动作请考生们务必照做,行动到位:

一、检查信息

        ★ 没有报名没有交费的考生要抓紧了。

重要提示:研招网支持网上交费,考生不完成交费则报名无效。

        ★ 招生单位、报考专业、报考点等关键信息一定要再三确认无误。

        ★ 确保手机号码填写正确,并能正常接收短信网报信息、复试通知、调剂通知提醒均通过这个手机号推送

        ★报考信息有误的,我校将通过电话或网报平台联系考生,请考生及时关注并更正相关信息。

如收到此类短信,“【学信网】您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考网报平台中收到一条新消息,请及时登录查看(yz.chsi.com.cn)”。

        要注意这不是诈骗短信,及时登录研招网报平台查看相关通知。

        考生只需登录研招网报平台,点击“消息通知”,即可看到。

        小编提醒:

        如果没有收到消息,说明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没有新的网报消息通知,考生不必惊慌。

二、准备相关材料

        ★ 学历(学籍)校验结果确认

        学历(学籍)信息校验没有通过的考生,请先跳过此步骤正常报名。复试前,往届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历及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学生证。

        ★批材料

        军队在职干部必须11月10日前,将《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体能考核合格证明等寄至报考学院教学科研处(教务处);其他军校应届生必须在11月10日前,将《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寄至报考学院教学科研处(教务处);本校应届生需在11月1日前,提供所在学员大队统一开具的证明。来不及完成审批的考生,可先行在研招网完成报名。材料审核预计将在11月中旬进行。

三、下载备份报名信息表

        保存好你的学信网用户名、密码、报名号,下载好报名信息表,并多处备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和复试的时候都可能要用到。

四、准备网上确认(现场确认)

        确认分为线上确认和网上确认,具体见报考点公告。

        我校(4301)考点网上确认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4日。网上确认具体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或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通知,并按规定完成网上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


        小贴士:

        1、无军籍研究生招生计划尚未下达,请大家参照2021年招生计划放心报考。预计2022年招生计划较2021年略有增加,具体以招生简章公布为准。

        2、考生可通过微信关注学信网服务号(微信号:chsi_chesicc)绑定学信网账号,可接收“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交费结果通知”等提醒。

最后,希望所有考生顺利完成报名,静待考试。记得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注意身体健康。祝大家考试顺利!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