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2021-10-28 17:55:06

22502次

一、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2022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实施范围 1、所有选择国防科技大学(4301)为报考点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 2、符合教育部、...

一、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2022年研究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实施范围

1、所有选择国防科技大学4301)为报考点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

2、符合教育部、湖南省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要求。

3、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

二、网上确认地址

2022年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招生考试信息确认工作将于202111月1日开始至11月2日结束。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方式。

网上确认入口:https://yz.chsi.com.cn/wsqr/stu/

二维码:

网上确认系统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网上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需在202111月2日下午14:30:00-17:00,到长沙校区102教学楼3楼进行现场审核。

三、网上确认时间

网上确认时间:202111月1日至11月2日。

提交上传材料时间:2021年11月1日9:00至11月2日12:00。

已经上传材料但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17:00。

审核工作集中在11月2日进行,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无需电话催问。审核未通过者按照时间节点重新提交相关材料。

在此期间,已经缴费确认的考生可通过研招网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按照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报考资料。错过确认时间,系统将拒绝考生确认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四、网上信息确认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

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证件、材料照片及标准,请见附件《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及标准》。

五、其它材料邮寄

外校军人应届生、在职干部分别将《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于11月10日前邮寄至各学院审核备案,审核不通过者,不予准考。

各学院邮寄地址:


学院

地址

联系人

邮政编码

文理学院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路1号文理学院教科处

沈老师

0731-87001039

410072

计算机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科处

路老师

0731-87002026

410073

电子科学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技大学电子科学学院教科处(仅接受EMS快递)

王老师

0731-87003024

410073

前沿交叉学科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207号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教科处(仅接受EMS快递)

李老师

0731-87004037

410073

智能科学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技大学智能科学学院631办公室(仅接受EMS快递)

张老师

0731-87005031

410073

系统工程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技大学系统工程学院教科处(仅接受EMS快递)

王老师

0731-87006037

410073

空天科学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 国防科技大学空天科学学院教科处(仅接受EMS快递)

曹老师

0731-87007027

410073

国际关系学院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街道振兴路55号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务处(仅接受顺丰快递)

王老师

025-80838164

210039

信息通信学院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公园路45号教务处

葛老师

027-85968041

430010

电子对抗学院

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黄山路460号A01信箱(仅接受EMS快递)

宣老师

0551-65926216

230037

气象海洋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国防科技大学气象海洋学院教科处(仅接受EMS快递)

施老师

0731-87021030

410073

军事基础教育学院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福元路1号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区军事基础教育学院

湛老师

0731-87022031

410072


六、结果反馈

1、考生按要求上传材料后,审核结果一般会通过手机短信反馈考生(如集中提交材料考生人数过多可能延时)。

2、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须及时登陆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

3、审核通过的考生,表示其网上信息确认环节已完成。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补充提交相关材料或到现场审核地点提供原始材料现场审核;不符合我校报考点条件的考生,请尽快联系符合条件的报考点采取补救措施,以免耽误正常参加考试!若网上信息确认规定时间内确认失败,将无法参加考试。

七、咨询电话及现场确认地址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1、现场确认对象:网上审核无法通过的考生;系统发送短信通知需要现场确认的考生。

2、现场审核时间:2021年11月2日下午。

3、现场审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国防科技大学102教学楼3楼。

为保障考生顺利进校进行现场确认,须提前与研究生招生办老师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731-87023061。现场确认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从学校北门进校,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出具本人当日健康码、48小时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期未离校的本校考生除外)。若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再另行告知。

八、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期间(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完成报名费支付,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

3、考生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进行认真仔细地核对,并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予以网上确认。

4、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网上确认流程视频请点击https://mp.weixin.qq.com/s/OXO6fMQCfnafzJbPoEW7-w


九、诚信考试温馨提醒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条(节选):在依照国家规定应当提供身份证明的活动中,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等依法可以用于证明身份的证件,情节严重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2、根据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七条(节选):教育考试机构、考试工作人员在考试过程中或者在考试结束后发现下列行为之一的,应当认定相关的考生实施了考试作弊行为:通过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考试资格、加分资格和考试成绩的。

3、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报考点工作人员发现有考生伪造证件时,应通知公安机关并配合公安机关暂扣相关证件。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在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信息确认、考试过程中要树立诚信意识、规则意识、法律意识,避免违纪违法。


附件:网上信息确认所需上传材料及标准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