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4301)考点考生防疫安全公告(三)-考前提醒

2021-12-23 21:41:06

20119次

为保障考生身心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将为考生提供以下服务: 1、我校将为所有考生提供免费午餐,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前往我校第三食堂三楼指定窗口就餐。 ...

为保障考生身心健康,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将为考生提供以下服务:

1、我校将为所有考生提供免费午餐,请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前往我校第三食堂三楼指定窗口就餐。

就餐时间:1225-2611:30-13:00

就餐要求:考生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准考证,在测量体温后(37.3摄氏度以下)进入食堂

考场至食堂路线图

2、我校将为本校三号院应届考生提供车辆保障,考生集中乘坐安排车辆进入学校,具体安排将通知到相关学员队。

3、学校将统一安排我校在校考生、考务人员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在校生考生核酸检测时间为12月23日下午,考务人员核酸检测时间为12月24日下午14:0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本考点考生疫情基本情况统计,请所有我校考点的考生,点击链接填写相关信息:https://www.wjx.cn/vj/Q1yE76a.aspx

本校考点考生当前健康码、行程码为黄色或红色的考生尽快与我校取得联系。联系人:刘老师0731-87023098.


请考生认真回顾往期公告,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提前到达考点。

往期回顾1:2022年国防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安全公告(一)-考前准备

往期回顾2: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考点(4301)考生防疫安全公告(二)-防疫要求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