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举办“强军兴国 喜传佳音”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2022-01-11 22:11:18

7745次

关于举办“强军兴国 喜传佳音”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一期一会的研究生考试落下帷幕,你可曾想过亲手设计一份兼具情...

关于举办“强军兴国 喜传佳音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一期一会的研究生考试落下帷幕,你可曾想过亲手设计一份兼具情怀创意的录取通知书?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开始啦!它彰显了国防科大的底蕴特色,描画着青春年华美好的理想,激荡出扶摇直上九万里的热烈,更将共矜然诺心、各负纵横志的憧憬绘于其中。这份给研究生萌新们的“见面礼”,交给你了!

    一、活动主题

    强军兴国,喜传佳音

    二、活动对象

    不限身份、职业、年龄,有意者均可报名参赛

    三、征文内容

    针对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设计新生录取通知书和新生入学纪念卡等,表达学校对研究生新生的诚挚欢迎、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

    四、赛程安排

    (一)作品应政治立场正确,内容健康向上,构思新颖,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

    (三)结果发布:预计31日根据评审办法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和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公布。

    五、作品要求

    1. 作品应政治立场正确,内容积极健康,构思新颖独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 作品不限于采用手绘、PSIllustrator制作等途径设计,应选用CMYK色彩模式,分辨率在300dpi及以上,清晰可见;手绘作品应扫描后以图片形式提交,请控制好作品尺寸,双面使用。

    3. 作品需标注名称、作品内容及设计理念(300字以内)等内容。参赛作品须稿件完整、角度全面,可包含邮政EMS快递封面、纪念品等周边设计方案等,同时提供电子版作者签名。

    4. 作品应融入国防科技大学特色和元素,通知书须包括校名、校徽、校训以及“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字样(学校logo详见附件下载)。

    5. 通知书正文部分须预留出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录取专业、录取院系、录取年级等信息位置;须预留出落款、盖章位置;

    6. 投稿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且未经公开发表,如若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有关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并取消参赛资格;

    7. 作品一经选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拥有使用权与所有权,且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作者不得将该作品用于其他用途,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六、投稿方式

    (一)投稿格式:所有参赛作品以图片格式(jpg)参加评比,样图以作者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自定样图序号(123…命名形成文件压缩包,请将参赛作品的psdai等相关格式的设计素材一同打包;

    (二)命名方式:请下载附件“参赛报名表”,填写个人资料、作品的创作理念等信息,并以“作者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报名表命名;

    (三)投稿地址:提交作品时,应将大赛报名表、作品稿件两项材料一并打包压缩,以“作者姓名/团队负责人姓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活动大赛命名发送至邮箱yjszs.nudt.edu.cn,收到确认邮件则为投稿成功;

    (四)注意事项:同一作者/团队可提交多份稿件(不允许稿件之间创意、内容重复或重叠),只填写一个参赛报名表,并将稿件内容列举在同一表内,所有作品一经提交不可修改,来稿不退,作者应保留原稿。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价值1500左右的等价值奖品+作者设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署名纪念版)+荣誉证书;

    最佳创意奖1名,价值1500左右的等价值奖品+作者设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署名纪念版)+荣誉证书;

    二等奖10名,价值1000左右的等价值奖品+作者设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署名纪念版)+荣誉证书;

    三等奖20名,价值500左右的等价值奖品+作者设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署名纪念版)+荣誉证书;

    优秀纪念奖若干,活动专属纪念品+荣誉证书。

    八、评审规则

    评审以评审委员会评审(70%+网上评审(30%)组合方式进行,综合评分后按得分从高到低依次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纪念奖;最佳创意奖通过评审委员会投票选出。

    九、组织单位及联系人

    主办单位: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联系人:易老师、刘老师

    联系电话:191749817360731-87023061

    附件一:参赛报名表

    附件二:校徽等相关信息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