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关于开展2023级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

2022-09-16 08:54:10

18627次

为做好2023级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招收2023级全日制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对象:①拥有中国国籍的应届或往届地...

为做好2023级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我校招收2023级全日制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对象:①拥有中国国籍的应届或往届地方硕士研究生(地方应届硕士生如获录取,入学前须获得硕士学位,否则取消入学资格);②拥有中国国籍的已获硕士、博士学位人员。

二、招生目录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计算机学院

电子信息

电子科学学院

电子信息

前沿交叉学科学院

电子信息

智能科学学院

电子信息

机械

系统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

空天科学学院

机械

能源动力

三、招生名额

全日制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计划预计50人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和军队下达的计划为准。

四、报考条件及选拔流程

按照《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有关条款执行。

五、工作程序

1.网上报名时间:2022年9月1609:00至2022年10月10日24:00。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yjszs.nudt.edu.cn

2.准考证打印、英语水平测试、入学资格考试、材料审核、创新能力面试等工作程序按照“申请-考核”制招生执行。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详情。

3.报名材料按招生学院要求提供,材料邮寄时间以各学院通知要求为准。

4.其他未尽事宜参照《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各学院补充细则及相关规定。

5. 空天科学学院将试点开展导师团队式招生,相关方案参考“申请-考核”制,方案将另行发布

六、其他事项

1.2023级地方工程博士研究生学习方式为全日制。

2.工程博士报考时,报考方式选择“申请考核”,请在备注栏填写“工程博士”。

3..请务必按要求准确填写信息,并上传证件照。报名系统信息填写完毕保存后,请对导出的PDF报名信息表进行确认,并将签字扫描版上传至报名系统,其它材料按照学院要求交至各学院,不需在系统上传,PDF文件上传成功后点击提交,生成报名号即为报名成功。

4..《国防科技大学报考攻读工程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请登陆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5..军人工程博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