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3级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调整

2022-10-11 16:47:22

14612次

原定于10月10日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月17日24:00;各学院材料接收时间在原通知基础上顺延一周。原定于10月22日进行的资格考试顺延至10月30日进行。 ...

原定于1010日的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101724:00;各学院材料接收时间在原通知基础上顺延一周。原定于1022日进行的资格考试顺延至1030进行。

特别提醒:

1. 《博士报名登记表》(含两份相关学科正高职专家推荐信)还未办理好的考生先行网上报名,以免因错过报名时间而无法参加后续考试。

2. 报名材料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邮寄的考生,请先进行网上报名,并联系报考学院按学院要求提交材料。

3. 军人考生《博士报名登记表》上的基层单位指院校学员大队或师(旅)级单位的政治部门,地方考生《博士报名登记表》上的基层单位指工作单位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国防科技大学应届地方生由所在学员大队审批。

4. 推荐信上导师签名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可以使用签名电子版。

5. 军队在职干部和文职人员报考须由师(旅)级单位审批,报军委机关备案。报考审批表可在创新能力面试时提交。国防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可由学员大队统一办理。

6. 军人考生体能达标证明可在创新能力面试时提交。

考试时间、地点若有变化将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研究生院公众号、考博qq群信息(qq737809603~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