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网上信息确认公告

2022-10-28 08:27:23

31566次

      根据《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4301)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事项公告如下: ...

      根据《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公告》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4301)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事项公告如下:


对象

需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1. 所有选择国防科技大学(4301)为报考点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考生;

  2. 符合教育部、湖南省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要求;

  3. 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

时间安排

网上信息确认时间:

10月28日--10月31日

考生提交确认材料时间:

10月28日9:00--10月31日12:00

补充材料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31日 17:30


网上确认地址

国防科技大学报考点(4301)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方式,网上确认网址:https://yz.chsi.com.cn/wsqr/stu/,

网上确认系统同时支持PC端和手机端。考生进入登陆页面后,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照片后等待审核结果,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再到现场审核。


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

网上信息确认按系统提示上传有关报考资料,所需材料及照片标准请参看《湖南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确认公告》。


其它材料邮寄

外校军人应届生、在职干部分别将《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军队在职干部报考研究生推荐审批表》原件于11月10日前通过邮政EMS邮寄至各学院审核备案,各学院邮寄地址点击原文查看。审核不通过者,不准予考试。报考其他单位的考生,若有必要须同时按报考单位的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结果反馈

  1. 考生按要求上传材料后,审核结果一般会通过手机短信反馈考生(如集中提交材料考生人数过多可能延时)。请考生关注手机短信并及时登陆研招网查看审核结果。

  2. 如通知要求考生现场确认审核,请按照规定时间前往短信通知中规定的地点现场确认;如需要补充材料,请于10月31日前提交;如通知确认通过,请安心备考;未能确认通过者,将无法参加考试。

  3. 不符合我校报考点条件的考生,请尽快联系符合条件的报考点采取补救措施,以免耽误正常参加考试。


咨询电话及现场确认地址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1. 现场确认对象:网上审核无法通过的考生;系统发送短信通知需要现场确认的考生。原则上考生全部通过网络完成相关确认工作。

  2. 现场审核时间:2022年10月31日下午2:30--5:30

  3. 3现场审核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德雅路109号国防科技大学102教学楼3楼东侧楼梯口上。

为保障考生顺利进校进行现场确认,须提前与研究生招生办老师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731-87023061。现场确认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从学校北门进校,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出具本人当日健康码、48小时内当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期未离校的本校考生除外)。若疫情防控有最新要求,则另行告知。


注意事项

  1. 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期间完成报名费支付,未缴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 考生仅能确认一个有效的网上报名信息。

  3. 考生需对本人的网报信息仔细核对,并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材料予以网上确认。

  4. 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