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3年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公告

2022-12-06 22:50:35

18341次

我校2023年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招生对象:我校2021级非定向地方硕士研究生。 2.招生名额:按照学校下达的...

我校2023年提前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1.招生对象:我校2021级非定向地方硕士研究生。

2.招生名额:按照学校下达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计划执行。

3.招生导师: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认定的2023年上岗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4.工作安排:

  •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1日24:00时。

  • 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yjszs.nudt.edu.cn.

  • 选拔程序:按照《国防科技大学地方硕士研究生提前攻读博士学位实施办法(试行)》执行。

  • 选拔考核时间:外语水平测试时间为2022年12月15日19:00;创新能力面试和身心素质考察时间为12月中下旬,具体以各招生学院通知为准。

请符合条件的考生积极报名参加选拔。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