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国防科技大学军事智能博士学位授权点开展研究生招生公告

2023-09-24 20:49:48

4935次

      国防科技大学军事智能博士学位(军事学,代码111100)授权点自2024年起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nbs...

      国防科技大学军事智能博士学位(军事学,代码111100)授权点自2024年起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

      一、招生对象

      军队在职干部、军队院校及科研单位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类型

      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三、报考条件

      参见《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以及相关学院招生工作细则。

      四、工作程序

      与学校智能科学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等招生学科一致。

      五、特别提醒

      2024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符合报考条件的军队在职干部、军队院校及科研单位应届硕士毕业生可登录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yjszs.nudt.edu.cn)。

相关文章

地点变更|2025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宣讲哈尔...

学校2025年研究生招生宣讲哈尔滨工业大学场地址变更为科学园2H栋201报告厅,时间不变(3月12日 19:00)。 当天18:00-19:00 在原公告的宣讲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活动中心326),哈工大校方会增开校园巴士,以方便同学们前往科学...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