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关于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的公告

2024-02-24 17:18:44

34542次

现将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

现将我校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申请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湖南省教育考试院于2月26日统一公布,报考我校的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询:

1.网站: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s://www.hneeb.cn)

2.微信公众号:湖南考试招生(ID:hunankszs

二、复核申请

1.申请时间

2024年2月27日9:00-2月29日18: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

考生如实填写《湖南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签字确认后拍照,和本人身份证照片一并作为附件,并将word版和照片通过邮件发送至gfkdyzc@nudt.edu.cn,附件名称须为“姓名+准考证号+复核科目名称”,邮件标题为“成绩复核申请”,不接受信息填写不完全、无本人签名、不提交身份证照片的复核申请,不安排考生现场申请和查询。

3.复核结果说明

仅对漏评、漏记、登分、合分、录入错误进行更正,不再重新进行试卷评阅,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也不在复核范围之内。如成绩经复核有误,我校研招办工作人员将在3月8日-3月11日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务必保持该期间内电话畅通;截止3月11日未接到我校通知的,即表明成绩复核无误。

4.咨询电话

刘老师:0731-87023061


附件:湖南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国防科技大学研招办

                                    2024年2月24日

相关文章

公示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公...

现公示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如有疑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我校联系。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联系人:0731-87023061刘老师 电子邮箱:gfkdy...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