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公布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控制线及复试工作方案

2024-03-22 11:48:19

42121次

      现公布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控制线:      重要说明: ...

      现公布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控制线:


     重要说明:

1.学校根据各学科门类计划招收地方硕士研究生的人数和初试情况,在国家A类考生控制线的基础上,划定各学科门类复试控制线。各学科专业均按所属学科门类执行相应控制线。

2.学校复试控制线是考生进入学校复试阶段的最低分数要求,各单科、总分均达到学校复试控制线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各招生学院组织的复试和调剂复试。各招生学院在此基础上根据本单位招生计划和生源实际,确定本单位各学科专业(含研究方向)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考生能否进入复试以各招生学院最终公布的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为准。

3.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0871)学科、各工学照顾专业控制线,均按工学门类执行。

4.“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考的除外)等享受政策加分的考生,本人须在3月25日前向报考院系提出书面申请,同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核通过方可按相关政策加分后进入复试。

5.学校今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均通过现场方式进行,各招生学院具体复试时间及复试工作办法将于近期发布。请考生持续关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公众号及“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有关讯息。

6.学校复试工作方案请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首页-硕士招生栏目查看,或点击链接查看http://yjszs.nudt.edu.cn/pubweb/homePageList/detailed.view?keyId=13642。

相关文章

公示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公...

现公示国防科技大学2024年地方硕士研究生公开招考拟录取名单,公示时间为10个工作日。如有疑议,请于公示期内与我校联系。 通讯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联系人:0731-87023061刘老师 电子邮箱:gfkdy...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