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关于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户口迁移手续办理的通知

2019-04-12 18:03:38

3142次

关于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户口迁移手续办理的通知 现将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户口迁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户...

关于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户口迁移手续办理的通知


现将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户口迁移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户口迁移所需材料

1.《长沙市公安局户口迁入申请表》(附件1)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该表中的联系方式务必填写长沙地区的号码

2.省外户口需准备《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省内户口需准备学生本人户口簿内页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均需复印;

4.1寸证件照片1张,背面书写“学院名+姓名”;

5.学生信息登记表》(字段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性别、籍贯、原户籍地、手机号码、学院、学院代码、队干部联系方式)Excel电子版及打印件各一份(附件2)。

二、 地方生户口迁移办理流程

1.本人要填写《长沙市公安局户口迁入申请表》(二),双面打印该表后手动填写相关信息;

2.准备一寸照片,省内的需交本人户口内页原件及复印,省外的需交户口迁移证;

3.以学院为单位,填写迁移人员信息列表并刻盘;

4.资料准备齐全后,以学院为单位交至02教学楼3楼招生培养处,联系电话:87023061。

三、欲迁移户口的2019级无军籍博士研究生请于4月24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至各学院招生业务口,由各学院统一汇总后于4月25日前交至02教学楼三楼研究生招生报名点,电话513061。

四、其他

无军籍研究生户口迁移遵循自愿原则。


附件:1.长沙市公安局户口迁入申请表(二)

         2.学生信息登记表

附件下载链接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