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0年博士研究生 “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安排

2019-07-13 18:44:59

68669次

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安排 国防科技大学决定开展2020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现将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

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安排


国防科技大学决定开展2020年博士“申请-考核”制招生,现将相关要求明确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201982500:00时20199月1024:00时。

报名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网址:https://yjszs.nudt.edu.cn

1.注册并以考生身份登录;

2.准确填写报名信息,记住生成的报名号;

3.下载打印并填写《国防科技大学2020年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含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以下简称《博士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中心或见招生学院通知);

4.按照《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招生学院补充细则和通知的相关要求准备材料,并邮寄材料。详见附件。

(2)入学资格考试、身心素质考察等

入学资格考试时间:20199月26日19:00,地点: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101教学楼。

英语水平测试时间:20199月26日15:00,地点:国防科技大学长沙校区101教学楼。

其他事宜见招生学院通知。

9月20至9月24日可凭身份证登录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博士生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请考生务必访问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政策法规版块认真阅读相关制度,特别是及时了解各招生学院通知中明确的入学资格考试的科目及大纲。

二、招生对象

1、拥有中国国籍的应届硕士研究生(如获录取,入学前须获得硕士学位,否则取消入学资格)。

2、拥有中国国籍的已获硕士学位的人员。

含军队在职干部、军队院校及科研单位应届硕士毕业生、无军籍应往届生。

三、招生名额

2020年招生计划尚未下达。请参考2019年招生计划(详见当年招生简章)。2020年实际招生人数以教育部和军队下达的计划为准(预计9月公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军队院校及科研单位应届硕士毕业生只能通过“申请-考核”制方式获得我校博士生入学资格(执行重大任务者另行通知);军队在职干部、无军籍生可通过“申请-考核”制、公开招考方式获得我校博士生入学资格。

2.请务必按照学院相关要求按时提交材料。

3.所有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前,也可先行与招生学院或导师取得联系。

4.学校放假时间:2019年7月14日至2019年8月10日,假期期间:7月15日上午、7月29日上午安排有值班人员,考生咨询电话:0731-87023026。

5.其他要求以《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办法(试行)》和各学院补充细则、通知为准。


各学院通知陆续更新中……

文理学院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计算机学院

电子科学学院

前沿交叉学科学院 附件1 附件2

智能科学学院 附件1

系统工程学院 附表 附件1

空天科学学院 附件1 附件2

国际关系学院

信息通信学院

电子对抗学院

气象海洋学院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7月13日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