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考生报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2019-10-12 11:58:00

11784次

关于组织考生报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组织考生报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请已经确定推免为我...

关于组织考生报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根据国家教育部和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有关通知精神,现就组织考生报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1、请已经确定推免为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我校学生2019年10月14日8:00至10月18日18:00登陆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硕士推荐免试平台”http://yjszs.nudt.edu.cn)报名。

2、请参加全国统考的学生于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天9:00—22:00。9月份已经网报的学员,在10月份网报开始后要再次进入网报系统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

3、请大家仔细阅读学校研招网发布的招生简章,及时准确填写个人报考信息(招生人数学校招生简章为准)。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或“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微信公众号相关通知。

 

温馨提示:根据规定,地方高校推荐免试生只能在教育部推免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中报考,如果在统考网报系统中报考和缴费,将取消推免资格。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2019年10月11日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