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详细信息

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常见问题指南

2019-10-18 16:17:21

12042次

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常见问题指南 一、军人研究生(博士硕士)考生 1、军人研究生在2019年11月10日前,请军人考生将推荐审批表通过邮政(EMS)至国防科技大...

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常见问题指南

一、军人研究生(博士硕士)考生

1、军人研究生在2019年11月10日前,请军人考生将推荐审批表通过邮政(EMS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并注明报名号、报考院系及专业。逾期不提供推荐审批表者,硕士将不能参加考试、博士将不录取

军队在职干部、国防生、其他军校考生均需填写推荐审批表。

我校应届生以学员大队为统一单位开具证明,并注明报考学院。

邮寄地址:湖南长沙开福区三一大道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87023061。

2、参加复试时应提交师(旅)级以上单位相关业务部门出具的最近一次体能考核达标证明原件。

3、军队在职干部加分政策:现任建制连(含)以上单位领导职务、获全军优秀指挥军官和优秀参谋人才表彰、荣立个人二等功(含)以上,近5年内荣立3次(含)以上个人三等功奖励的,初试成绩单科各加8分并计入总分进入复试(不累计加分),其他在职干部考生初试成绩单科各加5分并计入总分进入复试。

4、委任制文职人员按在职干部同等对待,纳入军人研究生招生范围。

硕士研究生考生

1、因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导致的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除认证报告(学籍和学历)外,还需提供具有更改记录的户口本(薄)复印件或公安机关开局的相关证明原件。部分学历(学籍)认证时间周期可能较长,建议考生在报名前及早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以免影响参加考试。学历认证方法参见: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考数据-学历认证方法(http://yjszs.nudt.edu.cn/pubweb/homePageList/detailed.view?keyId=336

2、无有效身份证的全国硕士统考我校应届考生应尽快补办,并在现场确认时填写《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