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详细信息

关于组织2020年“申请—考核”制 博士考生体能达标测试的通知

2019-10-24 09:38:46

5764次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军人考生录取前必须提供体能达标证明。考虑到我校研究生年度体能达标测试时间相对滞后,为高质量完成博士生招生工作,对于已通过资格考试和材料审核的考生,学校计划统一...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军人考生录取前必须提供体能达标证明。考虑到我校研究生年度体能达标测试时间相对滞后,为高质量完成博士生招生工作,对于已通过资格考试和材料审核的考生,学校计划统一组织体能达标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对象:已通过资格考试和材料审核且当前学籍在我校的考生。我校军人干部考生可视情申请本次测试。

测试时间:2019年11月4日。

补测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测试地点: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田径场。

组织方案:具体方案见测试安排表(由招生学院另行通知)。

其它说明:

1.体能达标测试“不合格”者不得录取。

2.因身体或工作原因不能参加11月4日测试,以及对11月4日测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可申请参加11日的补测。

3.其他军人考生体能考核达标情况由所在师(旅)级以上单位开具证明,证明材料于2019年11月11日前寄至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4.符合入学体检标准,但目前伤病尚未痊愈、暂不能进行某项或某几项项目测试的考生,如有军队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并签订《保证书》,可申请缓考相应项目。缓考项目成绩暂按“合格”计。缓考人员如获录取,则必须参加2020年3月的缓考人员专项补测,专项补测时伤病仍未痊愈或补测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

5.异地学院参照相关要求自行组织。

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4日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