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士招生 > 详细信息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考点(4301)公告

2019-12-13 17:14:16

17018次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考点(4301)公告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国防科技大学考点(4301)公告

  一、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为201912月21日至22,具体情况见下表。

时  间

2019年12月21

2019年12月22

上午 08:30-11:30

思想政治理论

业务课一

下午 14:00-17:00

外国语

业务课二

考场设国防科技大学一号院101学楼,共设置19个标准化考场。

二、相关要求

1.12月14日至23,考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PDF格式准考证并自行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打印,涂改无效(可打印多份备用)。考生应及时下载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2.12月2015:00至12月2220:00,校外考生可凭身份证进出学校校门请主动交门岗查验12月2016:00-17:30,考生可到考点熟悉考场。

3.考试期间,考场实行全封闭管理,任何与考试无关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入场要求:

1)考生进场时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考生有效身份证件仅限“第二代或第三代居民身份证”,经系统验证通过后方能入场;未办理身份证军人考生须持其所在师(旅)以上单位干部部门出具的《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证明》及军人证件(军官证、学员证等)验证入场。

2)本考点提供考试文具,统考科目不允许携带计时工具、通讯工具和计算器进入考场;自命题科目,考生可根据需要携带不具备存储和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入场,参照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告)。

3)考生进入考场后对号入座,然后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验。

4)考试期间,同一考场不允许同时有2名及以上考生上厕所。

5.考生进、出场时间要求:

1)考前30分钟,考生通过安检后进入考场教室。

2)开考15分钟,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以封闭区警戒线入口为界)。

3)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且不得在考点逗留、喧哗。

4)考试结束前3分钟,考生不允许交卷。

6.考生严禁带走考点统一配发的考试文具、试卷、答题纸、草稿纸等。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31-87023061

 

咨询邮箱:gfkdyzc@nudt.edu.cn

咨询电话:0731-87023061

通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国防科技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培养处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1999-2014 © 版权所有:国防科技大学

技术支持:湖南文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